西伯利亚Z

【喻黄/索夜】盛夏光年 1(起名废躺倒)


  “你好,请问……”
  “你好!我要做48号任务,有什么要求吗?听说完成有四株龙骨草做奖励,是不是?是不是?啊!那真是太棒了!我跟你说,我做那么久的任务……”
  暗暗翻了个白眼,不用抬头柜台小姐就知道对方是谁。
  “48号任务,难度A,时限20天,奖励,四株龙骨草,10个金币。现在就登记吗?”柜台小姐面不改色地打断道。
  “是呀是呀!现在就登记,我说这时限也太长了啊!虽然是要去b城,但给这么长时间,发布者肯定不着急,那我是不是可以顺便好好玩玩呢?我说你……”
  柜台小姐熟练地忽略了一堆废话,写好登记表,推到少年面前,继续打断道:“这次任务难度虽然是A,但任务评估此任务变数较大,难度区间实际为S~A,建议你组队完成。”
  “组队?”少年难得沉默了,似乎苦恼了一阵,“可是应该没有人愿意和我组啊,再说了,我一个人也没问题啊,我可是要当剑圣的男人!哈哈!”
  少年的声音有点大,大厅中其他人都对他侧目而视,但倒也没有谁反驳,柜台小姐无奈地看了眼跟前张狂的少年,接过对方签过名的登记表,准备画印。
  “我和你组队吧。”一副证件递到了柜台上,声音不大不小,柜台小姐闻声顿了顿要盖印的手,抬起头,是排在少年后面的一个人,哦不,应该不是人,看了看对方藏在斗篷下的尖耳朵和垂下的银色发丝,柜台小姐想道,而且还是个生面孔。
  “你是新人吧,虽然你考得了A级证件,但这个任务难度较大,不太建议你一开始就做,而且,还是跟他……”柜台小姐好心提醒道。
  “喂,你什么意思!”少年猛地回头,对拆台的柜台小姐怒目而视。
  周围的人都哈哈笑出了声,认同之声不绝于耳。
  “你可别听他们瞎说!就算你是新人也不用担心,我可以带你!保准你完成这次任务!”少年转回头,拍拍并不算厚实的胸膛,豪迈地保证道。
  “新人”笑了笑,得到少年的肯定回答后礼貌地点点头表示感谢,倒是一点不受周围影响,随即便转头彬彬有礼地对柜台小姐说道:“谢谢小姐的关心,能帮我登记下吗?”
  柜台小姐耸耸肩,对他表示同情,将登记表再次推了回去,用手指随意点了点,“在他的旁边签个名就好。”却见他要签在她刚刚随便点到的地方,连忙阻止,只当他不熟悉,伸手点了点要签的位置:“不不,不是那里,要签在这里。”“新人”抱歉地笑了笑,这才签下自己的名字。
  少年却是皱了皱眉,疑惑地望向他。
  似乎察觉到少年的目光,“新人”转过身,笑着伸出了手:“我叫喻文州,你好。”
  收起疑惑,少年爽朗地笑了笑,握住了伸到面前的手,“你好!我叫黄少天,合作愉快!”
  两只手握住的,是这一整个夏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嘿有人看出鱼是怎么回事吗?
 

评论(1)

热度(25)